霍建华为什么打林心如 霍建华为啥娶42岁的林心如

百科问答网 2026-06-23 09:34:20 0

霍建华为什么打林心如 霍建华为啥娶42岁的林心如

1、应该是两人有什么矛盾吧,毕竟夫妻之间会有矛盾是不可避免的,只要之后能够和好,就没有什么大问题。

2、可能是因为他们夫妻两个吵架了,所以才会引得霍建华抛弃林心如直接独自离开,吵架了之后我们都是会做出一些应激反应的,也不能说他们两个人感情不和。

3、霍建华是比较直男的性格,同时他们当时确实发生了一些争吵,林心如让霍建华去自己开车回家。

4、其实他们两个人的感情特别好,平常生活在一起难免会吵架,相信他们之后一定会生活得更好。

5、可能是自己的工作特别忙,所以才会抛下自己的老婆独自离开,也可能是发生了一些不高兴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