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猴王一夫多妻,祖先遗传的本性,且每女生两三娃,维持人口平衡如果是1:10,把歪瓜裂枣都给你,现实一点吧你就是国家行政人员也无济于事,怎么讲,就是你一个人的想法强加给别人是有一定难度的,何况你还是老百姓!人心不足蛇吞象!噎死那您就多生女儿吧 加油喔!支持中国就没男丁打菲、越了你就不怕累死你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