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好,金鹏手机是中国一家老牌手机制造商。从原来的名牌山寨到现在的低端手机,质量还可以,功能不行。
2、国产的,国产的也不错。当然比不上大牌机,但是国产的也不错。
3、金鹏的手机不好。如果你想买手机,我推荐你买诺基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