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与不好要看自己的评判标准。1、事务所与银行里面也有好差之分,你想想四大和普通会计师事务所的区别就知道了。2、银行和事务所相对来说都是比较稳定的职业,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工作经验和能力都是可以累积的。但是银行相对来说更加稳定一点3、两个工作都比较辛苦,加班是常有的事,不过事务所稍微清闲一点,一年大概忙半年,还有一段闲的时间,而我在银行的朋友都是年头忙到年尾。4、待遇,基本上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