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马鞍山!
如果你是从上海来的,当然就不会觉得有贵
打车起步是6元,没有燃油税,不过3公里后表跑的就快了
出去吃饭如果是简餐的话一个人最多也就20-30。火锅的话好一点的一个人大概40块吧.我一般喊朋友出去吃饭,三四个人最多最多200+。出去买衣服大概200左右就能买到质量比较好比较漂亮的衣服了。我一般出去买衣服也就几百块就能买到两三件比较称心如意的衣服了。生活用品方面比上海稍微便宜那么一丁点。总之一个月七七八八正常的话加在一起两千是肯定够了,而且活得相当好。当然了,因人而异,如果你是购物狂那么4000也不夸张。总之消费水平肯定比上海便宜很多了。在马鞍山上个公厕2毛,上海就要1块。上海唱歌要几百,马鞍山唱歌一下午小包厢就40左右,大包也才100多。
最后说一下师范这个学校,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每个学校都有好人坏人,不要跟学校里的闲杂人员接触就好了。
okay,先说到这里,有问题百度短我。最后推荐一个马鞍山的论坛给你,进去逛逛可能了解的更多一点,去百度搜马鞍山ok论坛,这个是马鞍山最大的论坛,里面可以交友,马鞍山的美食,玩乐什么的,网址就不打上来了,怕违规。希望你在马鞍山有个愉快的院校生活,分加我吧,认真回答了。
补充一下,买衣服可以去解放路和大华广场附近,吃饭的话就分布马鞍山各地了,想吃好吃的就去ok论坛泡泡。
靠,分要被抢了。 楼下的 得有先来后到啊。 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