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那是那个文件所用的字体你电脑里面没有的原因,可以网上下载cad字体,也可以找别人要。
2、然后把这些字体(当然不能是压缩状态,)复制或剪切到你的CAD安装文件下的Fonts文件夹里(比如我的就是D:Program FilesAutoCAD 2007Fonts),再重新打开你的那个CAD文件,如果你的字体都找全了。
3、就可以全部正常显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