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有希望的,因为每年都有烂2本院校都有降分录取,像渭南师范,咸阳师范,宝鸡文理之类的。我想说的是,你确定自己愿意上这样的2本院校啊,师范类不说,专业一般都不怎么样,如果你非要在乎是个2本的话,你就去上吧,在我看来还不如上好的3本,只要经济实力允许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