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分区大师怎样使用(魔术分区大师中文版win7)

百科问答网 2026-06-23 07:55:55 0

1、不知道你是做什么用的 但是一般跑双系统我觉得完全是资源浪费 你要跑XP 你干脆用VAMEWARE虚拟一个XP或者SERVER03 从分区来看 C盘WIN7分的不合理.你WIN7才分15G XP给他50G.XP才是20G怎么都够了.我WIN7现在70G有时候还是会红.不过因为我做开发.VISUAL STUDIO SQL SERVER ECLIPSE这些都会占用到 所以不太明白你是怎么用的 建议调整分区 而且WIN7有个很好用的东西 磁盘分割 就可以实现例如I盘分20G出来公共 再加去C盘 在高级选项的磁盘管理里面 就有这个选项 不过建议用虚拟机.双操.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