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两门都没过啊?好像只有1年补考的机会啊。
你不是都考了两次了吗?还不知道报名点和报名费?
报名点在怀化学院大门口的贵宾楼还是什么迎宾楼的五楼 成教处报名
怀化学院本校生600 校外人员800
现在差不多要报名开始培训了。
多参加培训吧 这样效果估计会好些!
而且都是在周末安排的培训
不耽误你的其他事情的。
我今年准备报名 参加明年3月中旬考试。
我11号 就要去 怀化学院问问什么时候报名
往年是11月15日就截至报名了。
其实我和你情况差不多。
我大三的时候报过 可是专业课考试耽误了 就没去参加考试
然后大四五月份报名了 7月份在福建考了两学的笔试 都过了
但是很可恶的是 我的户口迁回家了。又没在那边工作
不能参加那边的试讲和申请教师资格证了
今年我才来怀化考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