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看你住本部还是南校区。
2、本部那边应该是4人间,南区是6人间。
3、都是上床下铺,没有专门的厕所。
4、用电应该会有所限制,不过比我们本科生强。
5、研究生全天供电。
6、南区有阳台,有水池可以洗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