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低了,是高,对我来说很高了。我的意思是安大的官网上说过了B区分数线就能去复试。这么说计算机的线应该不高。但又偶然了解到录取线高达320,又结合到安大的计算机是国家重点,感觉320似乎也是靠谱的。所以有点不知道安大的计算机录取线到底是高还是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