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妈问了校长,这次825人第一志愿填一中,除去择校生和特长生,应该是前700或690名,放心,是录取825人里的前700名,还有好多垫底的,应该可以,奥赛证书好像可以加分。
2、要是实在不行,你可以搞择校生。
3、没办法,这次考得好的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