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龙粤都不错,手机大卖场,我之前就在龙粤买过NOKIA6100和NOKIA2610,但是是在正佳广场那边的龙粤买的(在百佳那一层的)6100用了两年多,都没坏过,不过被我不小心掉到厕所里,救不回了。
2、2610用了差不多一年了,都挺好的。
3、它那里会有保修卡可以保修的我去年在那里买过6120c,现在还没坏大卖场来的,应该可以放心广州热线 020-96888 放心,只要盒子,机里面的(*#06#),和保修卡的串号一样,绝对是行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