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中国人就这样.喜欢起哄.无工作.无聊的人成百万.在网上无聊骂骂你多正常.淡定.希望全民素质会渐渐提高.别在乎就行.我说的别在乎是.以后这种事.你别再管了.有什么想法自己咽下去吧可笑的世界,你看看那些骂人的,有几个真正为灾区人民想的。
2、乘车时让过座?扶过老人过街?都是些跟着别人后面骂骂,找找骂人的快感的, 这些东西。
3、看看而已,我从来不去骂,自己做好该做的就行了你就是贱。
4、大家搜搜他,他早抄做,看见他N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