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废话,简单粗暴解释一下
学分制不是按粗暴每年多少来收的,是根据你每年修的学分来计算
一学分100元,大一大二的学费要多一点,后面会降下来
我的培养方案:170学分修满即可毕业,170?00?=4250
我大概就是每年的学费平均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