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出声,据老年人讲,鬼是不会叫出第三声的.所以如果晚上听到有人叫你的名子,叫第一声和第二声的时候一定不要答应,不然就被它带走了.如果你听到了第三声,就说明叫你的不是鬼是人.敲门也一样,开始的时候不要答应哦看它会不会第三次敲有好多人,平常的时候不迷信,怕的时候就会迷信的,这样在心理上会起一点点安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