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计大部分是女的?男的当会计劣势多还是优势多?

百科问答网 2026-06-23 04:45:08 0

作为一个男会计,我提出自己的意见,没有定性,没有上进心,千万别做会计。
会计这工作,会做不难,难得精!如果不精的话,会计和电工差不远了。而且比电工累,当然比电工要干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