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魅族这种手机,我觉得并不是特别好,你还是换一个手机吧。
2、魅族现在已经没有市场了,总的来说,大部分的魅族手机都应该淘汰了。
3、要被所以说,我奉劝你还是选吉他,智能手机。
4、就算是oppovo都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