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是主观的还是客观的?这个很难界定,如果是日常的考核评定就写很好,如果是关于其他方面的就要慎重了,我也不好非常明确的表述,不过别忘了一点小技巧:缺点你可以写:工作太过认真,不注意休息;还比如:对下属太好等。
2、回答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