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这个标准应该是你们学校自己定的应该是学校有一个总表,然后自己又安了许多分表。
2、供电公司收取电费只针对总表,分表的电价是你们学校自己定的~因为要考虑线损等问题,所以有可能收的比较高。
3、这个供电公司无法干涉,只能你们自己和学校协调。
4、因为你们不属于供电公司服务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