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高考的时候,我有个同学去了江汉大学读专科,那个时候他们专科有口腔医学护理学,只招理科。她过了本科线几分,理科生。没被录本科。被江汉大学录的口腔医学,去学校了,专科的口腔医学取消了,入校读的护理学。也挺好的。
那时候江汉大学还是二本,现在已经是一本了。我同学拿着过本科线几分,几乎就是武职等专科的分数,去了一本读书。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