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教你几个小办法,我常用的哦!深吸一口气,憋一阵儿,再缓缓呼出,再深吸气,再憋,再呼……连续几次后,岔气情况就会好点。
2、2、喝口醋,慢慢咽,再憋阵气……以上两个小方法实施的同时,用手揉岔气的地方,(我以前经常岔气,岔气的地方都鼓出包包来了)别太使劲,力度掌握在自己不痛为止。
3、这两种方法基本都可以缓解岔气的。
4、再不行的话,你就只能去医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