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好~ 菱角倒是很好吃,缺点是一层薄薄的衣皮,很难去掉。
2、我主张慢慢剥,以保持其原有的鲜嫩味儿。
3、怀着焦急的心态慢慢剥衣皮,也是一番别样的情趣。
4、 将菱角煮熟后对切开,剥去外面的硬壳.或者是对开后用一个专业的小勺,超级小的,就像是吃螃蟹的那种工具一样,可以在里面挖出来吃~就不用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