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校区怎么样

百科问答网 2026-06-23 02:00:56 0

我是09年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会计系的,呵呵。
经管学院坐落于石家庄红旗大街,有南院,北院,西院之分,西院只有一个专业会计,大部分专业在南院,一小部分在北院,北院是本部本二的学生都在那,南院和西院有15分钟的徒步时间,只相隔新石中路和新石南路两条路,来去比较方便。北院很远,都快到鹿泉了。南院和西院的交通非常方便,在市中心就是不一样,比北院好多了!
从师资上来说,你可以放心,因为我们本三的老师同本二本部的师资相同,每天校车会从本部接送老师。
至于设施吗……呵呵,南院还可以,北院更是了得,很大,但是西院就很小了,因为就一个专业人比较少,但是我个人觉得小也有小的好处,因为西院比较独立所以和南院没有多少联系,校风也还不错,如果你想考研的话建议上会计这个专业,西院因为小所以可以让你安下心来学习。如果你想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就去南院,活动比较多。我个人喜欢我们西院。而经管学院的优势专业就是会计,是省重点,比河大好。
至于学风方面,南院的我个人认为人员复杂,想要学好的话主要还是看你自己,如果定力好的话,不管在哪个学校都一样,况且现在的大学都是有好好学的有不好好学的。但是西院会计专业的学风还是挺不错的,我就经常觉得我们宿舍的都一个个就知道学习呢!呵呵!因为大家上我们这个专业都是我们学校的最高分,大家的奋斗目标比较远大吧!
最后希望你能够喜欢我们学校,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