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毛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答案)

百科问答网 2026-06-23 01:55:25 0

青年大学习第11季第3期视频内第2道题目答案

“朱毛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

A.沿袭了北伐战争国民革命军第四军番号

B.党中央已将一、二、三军的番号定名给了其他部队

C.为了避免引起国民党反动派的关注

D.这支军队由四方面人员构成

答案:A.沿袭了北伐战争国民革命军第四军番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