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用手帕是个很优雅的习惯,手帕是给有品位的人,如果平常人家要用个保罗的肯定俗。
2、 用手帕的人一般都是有身份证的德人,要不你观察观察,都是谁在用手帕。
3、还有用手帕的难人都是很传统保守的,手帕是奢侈品 一条好的要几百元%b9%ed%ca%d6%c5%c1%c2%db%cc%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