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手机锂电池没有记忆效应。充电前不需要第一次完全放电,也不需要激活。
2、2手机电池都是锂电池,没有所谓的电池内存。即使是新手机第一次充电,也没有所谓的固定时间。当然,在它自动关机充电之前不要玩。
3、一般来说,剩下的20%的电要充电到充满为止。过充过放对锂电池的危害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