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白墙画室好吗?

百科问答网 2026-06-23 01:15:58 0

白墙画室还是不错的,我19年寒假在白墙学习了后来集训选白墙的,老师教学很认真,也很兼顾基础不好的学生,我寒假算是零基础吧,进班的时候被别的同学惊吓到,他们画的很好。素描老师上课经常给我改画,经常给我们几个基础薄弱的开小灶,讲理论,做范画。寒假2周过去我的素描跟色彩都进步比较大,集训的时候考上了状元班,白墙集训强度是很大的也很很辛苦,那时候让我比较苦恼的是怎么利用下课时间迅速的做好作业而又不被罚补作业,能早点休息能多睡会哈哈哈。

不过现在回想那些日子还是比较开心的,虽然很多时候累的连话都不想说,一份付出一份收获,校考拿了好几个证,我现在已经是美院的大二生啦。选白墙不会错哈,老师都蛮好,只要努力能吃苦,肯定能考好。

文章标签: 白墙画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