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呵呵 不知道你是哪个省的,对于三本专业的应用化学,每个省都有自己的好学校。
2、 就和你说说应化专业吧。
3、 我就是应用化学今年毕业的 ,找了个蛮好的工作,工作相对于化工是比较轻松的,就在实验室做做质检分析。
4、 希望能帮到你,谢谢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