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是说安装序列号还是联网进服务器所需的CDKEY?如果是CDKEY的话就换不了,CDKEY是需要正版才有的,而且很贵,CS起源的CDKEY一个就要几百,更不用说孤岛的了,反正不会少与几百。
2、现在原版的危机是没几个人玩了,更加不用说盗版的服务器了,资料片弹头现在玩的人比较多, 但是没有什么盗版服务器,基本都是添加国内的IP进去的,你可以去网上找下有没有QQ群,一般群公告上有的,现在支持孤岛危机的平台很少,因为配置要求太高了,玩的人少。
3、不行吧,只能重装时换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