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认为广西药科学校更好。学校很大,校园很美很专业,但是离市中心有点远。坐公共汽车需要40分钟。
2、广西中医学院是中医学院的附属学校。嗯,中医学院在自己医院实习比较方便。学校有点小,但是离市中心只有20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