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写问章不一定行吧,说不定,文章只是一个形式,如果有些员工不呢?还是多关心一下员工,或者这周日带他们一起出去玩一次,或者举行一些有意思的活动,这样会拉紧距离。
2、或得没事多跟员工之间沟通沟通,知道他们心里是怎么想的,那些地方他们是不是不满,或者制订,做得好奖历一下。
3、从实践开始,多给他们点微笑,多观心一下他们,说不定比一篇文章好的多。
4、你考虑一下。
5、个人观点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