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点卖出去,然后第2天7点被充,这么长时间,是那个玩家自己做的可能性也有的。
2、再说买点卡,应该买了就会直接去充了,当天买了之后没说,反而到第3天才说卡被充了,这是不是有点蹊跷哦.最主要你卖出去的时候卡的安全没问题的,是到第2天才被充,就算真是被第3者充的,这个责任应该也是收点卡的那个人的问题.自己没有做好保护,不是买了就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