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浏览器打开一个网页为什么不直接显示新窗口了

百科问答网 2026-06-22 23:23:23 0

1、360浏览器打开新的标签时会有两种模式:一是单窗口多标签模式;一种是多窗口模式。

2、在默认的情况下360浏览器启用的是单窗口多标签模式。

3、 360浏览器的浏览模式可以根据需要自己进行设置,设置显示多窗口的操作步骤如下: 打开360浏览器,点击上方的工具; 2、然后选择【切换到IE6多窗口模式】,这样在打开新标签的时候就会出现新的窗体了.3、设置完成之后,打开新网页是就启用多窗口模式了.

文章标签: 360浏览器打开新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