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一张图片点右键,选择打开方式,再选择里面的Windows图片和传真查看器(不知道这个是不是你的XP自带的打开器。
2、我的自带打开器是ASDSEE)如果没有就还原系统吧,或者你也可以先把ASDSEE卸载了,再去网上下载你喜欢用的那个图片打开的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