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按比例缩放命令(cad按比例缩小命令)

百科问答网 2026-06-22 23:04:53 0

1、第二个比例是窗口缩放,你所说的输入进去没反应是因为没有在布局里双击两下鼠标左键,不过这个命令一般都不用的。

2、要想布满窗口直接双击鼠标中键就OK了!

文章标签: cad按比例缩小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