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u盘在xp以上的系统拔插是没有问题的,我就是经常那样使用,你把u盘放到其他电脑上试试,如果可以读的话,就是你系统的问题!如果不能读的话,u盘可能中毒或者是损坏。
2、格式化吧,然后找格式化后数据恢复软件,这样就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