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新区人多吗(剑灵哪个区人最多2019)

百科问答网 2026-06-21 04:26:13 0

1、电1人最多,1去的其他服都是合在1区的(我是冰龙吟服的,那个叫仙旅奇缘的朋友加了我,所以服都在同一个区。

2、)跨服副本,是因为能够跨频道,召集玩家进行副本的。

3、不怕找不到队友。

4、我记得电1跨服房间最多只有20万多房间。

文章标签: 剑灵哪个区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