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天接不到180电话就算白接,一个月打二百电话绩效才一百多,最主要是领导太次了。
2、办事就会耍流氓,就会为公司利益想法扣钱,住的环境还不好。
3、还得看人脸色,公司忙的时候有事请假不批,入职到离职感觉就像被别人耍一样。
4、最终解释权都归公司所有,员工只能无条件服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