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马宏多么的……主菜单--- 宏----进去后建立个新宏命令设置个图标 然后输入/施放 (把你的马用按SHIFT发上来)/喊话 (自己想喊什么发什么)还有一个上马宏 。
2、是自动转换地区的 。
3、能飞的就出鸟 不能飞的就出马 但是现在全图都能飞了 也没什么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