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驴为什么要唱 十元人民币

百科问答网 2026-06-22 21:00:57 0

因为,一个叫云上舞和一个叫旷云的抄袭了tommy哥的五元人民币。他们把tommy哥激怒了,所以tommy哥才唱十元人民币。

揭示】《十元人民币》的真实内幕

早先小驴-tommy写了首(五元人民币) 后来在网上被一个叫旷云的人盗了还改了署名~~ 小驴-tommy一气之下写了这首(十元人民币)来揭发他~ 我们应该打击像旷云那种盗别人歌的份子。

我再说一遍。<十元人民币>这首歌不是小驴翻唱外国的歌曲

词是小驴-tommy自己写的 因为小驴要通过这首歌来讽刺那些抄袭者!~~~

们到年行电四关解,少山步叫市育。

因为小驴要通过这首歌来讽刺那些抄袭者!~~~

因为小驴要通过这首歌来讽刺那些抄袭者!~~~

因为小驴要通过这首歌来讽刺那些抄袭者!~~~

文章标签: 十元人民币小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