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笔记本玩穿越火线怎么调全屏?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开始”--输入“regedit”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然后右键点击Configuration选择查找,输入Scaling,在右框内即可看到scaling。
2、右键scaling选择修改,将数值改为3即可这个是win7的原因,百度一下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