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我佐助这是最后一次了日语(原谅我佐助这是最后一次)

百科问答网 2026-06-22 20:36:32 0

1、嗯,看到那里我真的不愿意相信鼬就这样死了……即使那里我还不知道鼬是好人,那么伟大的人!后来再从面具男口中得知了鼬的真相。

2、看了那几集我哭了,被他彻底感动了,我很难被人感动。

3、但是被鼬感动的一塌糊涂,觉得鼬是火影中最伟大最让人可惜的人,我不敢想像他所承受的压力和责任。

4、同时我也觉得很高兴,因为我没有喜欢错人,开始我只是崇拜他的力量。

5、现在我可以很骄傲的跟所以火影迷说鼬最伟大!I LOVE 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