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给你三个方法,控制开任务管理器,就是ctrl+del。
2、不行的话就开机时按f8。
3、或在你控制时在任务管理器先把老师的任务删了,老师就控制不了你了,不用谢折现吧,嘻嘻! 楼下的我不搞笑,我们1-3年级时的电脑被控制了都还可以开任务管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