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奥帅舰质量怎么样啊?

百科问答网 2026-06-22 19:51:55 0

不好 质量问题 很差啊 费油,我一个朋友买了一台打算公司业务用,因为看中类似suv的外观,其实就tm皮卡三厢版!买了不到两个月问题很多。

国产车质量一般,如果用的不好,小问题很多,建议选择其它品牌

不太清楚.

文章标签: 吉奥帅舰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