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无赖好看吗?

百科问答网 2026-06-22 19:07:00 0

挺好看的

非常好看就是有点烂尾。

至今没看过

2.3。还不是一般的烂呀,看了个开头就已经完全没有看下去的欲望了,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年导演都找郑中基来演无厘头角色,可是也并不觉得搞笑呀,影片中的搞笑也完全很低俗,没有爆笑只有冷笑。剧情也是烂的一塌糊涂,要么完全不知所云,但又俗套的要死,唯一值得称赞的便是吴佩慈的身材真得超级棒呀!

虽然灰姑娘甜美但表演做作,虽然王子丑的可以去演怪物史莱克,但这部片子的笑料和音乐还是很棒很棒的!大爱恶女三人组!

文章标签: 至尊无赖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