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厦大医学还是比较弱的学科,考厦大医学还是比较容易的, 一般过国家线就可以吧。
2、2 厦大的附属医院有几家非常好,像中山医院,第一医院,都是厦门最好的医院,但医院好不代表厦大医学院就好,厦大医学院毕业的别说进像中山,第一医院这种好医院,就算是厦大医院都进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