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原版和D版版的一样歼诈,是个坏蛋,D版更坏一点,不过头脑发达。
2、不过Z版有点傻,没有突出的大脑,比原版D版的可爱一点吧……不过也是有野心,但是一般是针对吃的……很倒霉,不论在日与美 狡猾歼诈,头脑聪明,是个单纯的坏蛋(还整天扯着嗓子.) 坏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