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需要一根两头都是圆头的数据线,有的MP3会自带.一头插车上的AUX接口,另一头插MP3上的耳机接口.接上后还要长按"CD/AUX"键.(要在FM状态下长按)。
2、把MP3音量调到最大。
3、如果还不行就是ipod于凯越不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