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去离基站找从原文件的文件夹里在复制一个出来就够了重新创建一个就行了一般情况下,右击任务栏空白处,在弹出菜单上点“工具栏重新建一个就OK了。
2、找到程序所在文件夹,右键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是XP的系统只要在任务栏里找单击右键就行了。
3、?到文件里去发送一个到桌面XP的系统只要在任务栏里找单击文件里去发送一个到桌重新建一个不就行了。